難得的seminar我可以聽得那麼起勁,

 一定是因為有G-sir的愛心早餐啦!

而且是我最愛的鮪魚蛋三明治耶!!  

遲到了還要人家幫忙買早餐@@~~

se一早, 看到四個學長姐就在台上被老師群電的金光閃閃

期末就該我上開鍘台了~.~

不過要找什麼跟biotech有關的paper又不能跟前面重複

那天偉大的林院士直接說:只能找2007的!!

雖然科技是愈新愈好, 但是過去也有他存在的價值

只是biotech的paper少之又少........ 一整個煩!




又快到期中了, 我的研究似乎沒有太偉大的進展

只知道我似乎欠了老師一屁股債還沒還

七種fatty acid還未置備好, 還傻笑的跟老師說: 老師~你的細胞可不可以再等我一天?

前天呂老大給我各種細胞脂質background還未皂化

上次那一批只treat fatty acid的293T還未皂化更別提GC啦!!

還有還有....  Wewstern的Gel還在等我

齁~~~ 真的很想爆炸! 煩.....

而且我似乎把這些情緒都帶給dogo豬了

雖然說看到那隻豬心情會緩和許多

但是事情還是得解決

還好4/5清明時節雨紛紛, meeting也暫停一次供大家欲斷魂去

看在dogo豬也要值班的份上, 我也只好悲情來實驗室了

怎麼辦?????

還是得慢慢一步一步解決才行




睏睏...





4/16要酵素學期中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