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竟然坐在電腦前面整整一天, 頭昏眼花一肚子火要爆炸了

而且整理data後所得的結論就是




!!!我得再重做一次!!!


那種感覺應該就是"欲哭無淚"吧!!

當研究生, 最主要學習的應該就是"學習面對失敗吧"!

整整一個多禮拜在那兒跑上跑下的

幾行數字白底黑字就可以把這一切付出給抹煞掉

我需要休息!!!!!!!!

最近一直覺得睡不飽...  看到床就想躺

看到桌子就想趴著

也是不想面對現實吧

書堆在那兒不想看

我只想出去走走

豬豬...  快點放假吧! 我快悶壞了~



這兩天有兩篇paper要念:

1. Acyl-CoA synthetase 2 overexpression engances fatty acid interaction and neurite outgrowth

2. Long-chain fatty acid uptake into adipocytes depends on lipid raft function

周四要進度報告,

自不量力的我裝乖的自告奮勇說這周有data可以報

哈哈..  呂老大已經看到失敗的data

所以即使失敗的應該也還好吧... 我猜@@~

反正人就是要愈挫愈勇咩~





話說今天呂老大跟蘇老二還有小的我一起在蘇老二的辦公室討論data

天花板突然咚咚咚的聲音劃過

蘇老二說: 喔! 一定又是該死的老鼠!

哈哈~雖然大樓門口的提著"台灣大學醫學院"雄壯威武的幾個字

卻藏汙納垢的耶

哈哈 大灰鼠比實驗室的rats還猖獗吧

不過... 髒歸髒

聽說二樓整修的地方竟然要開個餐廳

Gosh~ 地下室動物中心的rats and mice遭殃了

動物中心的要維持苗條身材

殊不知他們的鄰居竟然暢快在二樓到十五樓層之間

何等諷刺啊!





--------------------------------------------------------------------------

繼續看paper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