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傍晚準備離開的時候

才想起在incubator嗷嗷待哺的細胞們還沒看到我耶

將一盤盤細胞放在顯微鏡下的時候

就看到medium中就不是有白色漂浮物

當下心理就該有底了:完蛋了!

顯微鏡下的情景那簡直是慘不忍睹呀

想要找個有貼好觸角伸好的細胞都沒有





今天meeting快結束時

老師就突然叫住我

說......我想,妳細胞會死掉的原因應該不是transfection的關係

我有幫你看了一下

medium有黑色一駝駝

那應該是你有污染到吧....




雖然這算是種惡耗

不過也好,

千萬不要是因為clone做不好所以被G418給篩選死掉

那我就真的一切得重新來過



我這種粗心大意的人...要養出成功的stable clone的路

還長的勒

真對不起老師...都沒對我發飆>"<




只是...假日又得重新開始.....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