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的傍晚,夜總是光臨的特別早

這時候的實驗室,走廊依然燈火通明

當完成需要一整天的large preparation

靠在洗手檯旁清洗瓶瓶罐罐

窗外天色早已暗了

這時候的慈濟 應該變的冷清吧?

不知道學長現在是不是一個人在生化實驗試測OD呢

學長一定很想我吧?! 哇哈哈~

少了我的笑話 少了"禮汎學長之歌"的聽眾

你要把真傳傳給怡君學妹呀:p


只是歡樂 總是無法遮掩生化實驗室的空

還記得大學每次到傍晚就得測OD

雖然嘴硬說不怕鬼

內心其實偷偷在怕:p

哈哈 你一直都被我騙 學長你實在太遜了!



今天做實驗突然想到你們

雖然做的很有成就感 愈做愈起勁

但是這樣偷偷的想起你們 就帶了麼一點點憂傷

寒假我還要在回花蓮

去那屬於我的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