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學期終於了了一樁事

整個人累攤了

今天的Seminar準備了一個多月

到前幾天才真的把整篇paper看懂

是他太難 還是我的程度太差了?!

不過真的見識到JCI的paper真的不好念

下次不敢再碰了

開學到現在 好像也只有我對這麼充滿代謝的領域有興趣

大家都說代謝實在太難了

明明很愛代謝的我 現在也不得不低頭

哈哈 可惜 愈是複雜我愈想鑽

這就是萬物之妙 代謝調控實在太偉大了

壓力一解除

整個人輕鬆許多

苦了我的腰... 又是一陣痛啦

煩呀 我想要出去玩了~.~

卻沒有體力啦




要繼續加油唷

yaya~我終於可以專心做實驗囉

往下一個階段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