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研究新生總是滿腔熱血

只是這樣的暑假 很快就過了

這樣的三個月 就如同我之前所說的-漂泊

明明科羅拉多之旅只不過是七月份的事情

卻如同去年發生的一樣遙遠

時空 總是把每件事情分割的一清二楚

昨天 終於將暑期課程畫下一個完整的句點了!

交了自認為很精美的蛋白質純化報告

寫了根本是完全臨時抱佛腳的蛋白質考試卷

生技中心外卻是細雨飄飄

完全沒有替我慶祝的喜悅

拿著14吋的笨重筆電

背著巨大Jansport背包

還要頂著沉重的混沌大笨腦袋

前往遠實驗室

大學畢業後, 最常問自己的莫過於"你到底想要怎樣的人生?"

徬徨了快三個月 還是未有任何結論

可能是因為選擇太多了

人的貪心更讓自己迷惘吧?!

也或許 我只是想要有個穩定的感情依偎

才可以幫助我更發光發亮

實驗室 這樣溫馨的環境是我每天早起的動力

可是這幾天總是得失心很重

每天夜晚 潛意識被喚醒的都是我的Agpat4能否成功transform

待會就要run gel做最後確認了

研究生的熱血

一切都來自步步成功的虛榮心作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