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五下午, 把column中的gel 通完後

沖洗了有一公尺高的Column並把他完好如初的收起來

瞬間有股不捨

一個月前才上了第二堂課

明明就還在菌體DNA純化限制酶作用

看起來一切都那麼簡單

可是我就是有種想要翹課的衝動

除了雅婷我認識外

大家都好陌生

明明就坐在對面bench的情侶 是離我們最近的

可是他們的兩人世界 誰都插不上話的

而且又超閃的 羨慕死啦!

後面食科所大大學長 三十七歲了 在光泉早已是大頭了

還好學不倦的三年內要唸完博班

動科所的小練 一開始我超怕她的

每次對話 她都冷冷的

可是現在覺得她是個很有想法頗具吸引力的女生

這個月 真的很謝謝雅婷的陪伴

當我身體很不舒服

完全無法站著做實驗時

總有個人溫柔的要我做在一旁休息

不然就是三不五時聽我在抱怨

可是雅婷總是 可以用很理性的角度去思考每一件事情

並給我很多建議

突然開始喜歡上獅子座迷人的吸引力

哈哈

這個月的密集課程

雖然花了我老媽八千塊

可是帶回的收穫卻是無止盡的

開始對分生又更清楚的認識了

又結交了不少好朋友

我們生化所的同學就甭說了

園藝所的怡楨 植病微所的博堯 化工所的鈺霖

牙醫所的xxx 哈哈 我都只叫人家牙醫

最重要的是我們的TA-重威

超級悶騷的助教 哈哈~~~

好愛大家

等下週三考完蛋白質 一定要一起去吃大餐的啦

呼...

都結束嚕

只差一份報告跟考試

我會想念那個生技中心鬼地方的漂亮bench還有一切都是全新設備儀器

用的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