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生的生活兩年很快就要滿了,我得到心得卻是"打退堂鼓" 

套句老爸說的也好,我就是[謝一半],做什麼事情都做一半。

 少了跟我互動的葉老師,我是真的有點無所適從,雖然每次都拉著苑怡學姐跟我聊實驗, 

可是她也有她的圈圈要忙,而且如果沒有真的很透徹了解,那真的是隔山啊! 所以苑怡學姊

辛苦妳了,妳隨意聽聽就好,反正我知道在這兒是真的得不到什麼跟我Argue的對象。 

      ...............................................................................也可以說我活在過去,真的很想念葉老師

                                



除了做實驗,我真的非常不喜歡待在實驗室,在那兒我就沒辦法靜下來做任何事情,不安

的情緒總是環繞著我。假日,總是會刻意撥出時間到starbucks去放鬆自己,雖然我是去寫

畢業論文的,可是不得不承認去享受的成分居多.... 至少可以很自在的寫論文。





今天喝的是Dulce de leche,台灣的星巴克把他命名為奇樂朵(聽起來令人開心的名字)

有別於平常都只喝熱latte,今天充滿夢幻的奇樂朵讓我寫論文寫得很開心(我覺得部分原因

應該是天氣好) 舔著嘴唇上殘留的焦糖,好的味覺也讓我心情好,哈哈。



   當然~ 可以開心的寫論文還有一個很大的因素:快要解脫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