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亂七八糟,從花蓮度假完回來後,生活似乎到了另外個階段,還是忙到翻,

這就是研究生活吧?! 這兩三個月研究所的生活,開始思考自己是否喜歡這條路,喜

歡追求新知,但是我不喜歡亂的生活,也有可能自己現在心還是浮的。 Paper一篇

篇累積,不知道何時才是終點,討厭!!!

好想找人抱抱哭泣,忙碌的時候,我需要依靠,需要支柱。在台大,凡事都要自

己來,一切苦都要自己往肚裡吞。花蓮的閒適,並非不適合研究生活,至少與師長的

互動,給我的成長是無法被否定的,當我煩悶的時候,自己一個人跑到海邊靜靜坐著

,或是跑進老師辦公室聊天去。圖書館的老位置,讓我可以坐下來就整個靜下心來,

很快進入狀況。

現在的我,好亂,何時…. 可以找到過去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