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話中的愛情, 總是渴望王子跟公主從此就過著幸福快樂的日子!

因為不可能, 所以人們渴望....

這樣的渴望, 就編織了無數夢幻般的故事~




做惡夢了... 難道我還看不開嗎?

事情都已經過了快兩年, 她仍然真實活在夢境中

虛假 猜不透

淚水 無法沖淡對於這件事情的恐懼

我好想跟你說 讓我走吧

但是走不走, 自己才是真正能控制的

即使 現在大家分道揚鑣

我仍然無法相信事情能就此消失

可能最近患得患失

這一兩天 常聽到他的消息, 他的身影

擦肩而過..... 我選擇秉住呼吸

他到底是怎樣的人呢?

為何在我的大學回憶中 不斷的出現 給我煎熬

"什麼時候才可以掙脫?"

同樣的問題 反覆問自己N次了

前陣子還以為自己已經熬過 海闊天空了

看來 昨晚的夢境 真實到讓我又再次退縮

自我催眠 總是用淚水

一切都還只是逃避...................




真的受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