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好現在實驗室沒有人, 才容許我對著電腦哭泣

即使我跟你完全沒有交集的機會

但是我相信 曾經 在這個校園中

我們曾經擦肩而過 四目相接過

看了你學姐在逼上的文章

我也很討厭你就這樣不負責任的走了

當初 去年年底

你女友的一場車禍, 讓整個校園震驚 甚至是整個花蓮地區

為什麼就這樣走了呢?

我們彼此不認識

但是你讓我對死是那麼恐懼

好怕自己就這樣在睡夢中與最親愛的人分離

學弟 希望你能走的快樂

你還有很多夢 很多青春

只是要換另一個軀體去完成罷了

加油!


-------------------------------------------------------

2006年的春天

3/22凌晨

慈濟醫院 加護病房

你走了......

-------------------------------------------------------

明明前幾天還再聽宜鑫談起你

我們還在討論去看你要帶什麼好

明明還看宜鑫到處奔波決定什麼時候去看你

都只是前幾天的事情而已

可是卻在今天中午 被宜鑫的哭泣聲吵醒

學弟你這王八蛋

你知不知道這樣不告而別

多少人流淚不捨

你太瀟灑了吧!!!!

不過也好 你可以擺脫這一切痛苦

是該替你慶幸的

我們 很想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