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已經半夜了

可是還是要紀念一下

今天大四下學期 也就是最後ㄧ個學期的第一天上課

大學的最後ㄧ個機會

可以很燦爛 也可以很糜爛

我選擇前者

雖然少了升學壓力

可是至少目前我的生活過的很充實

大家都罵我傻

爲何還繼續做大學專題

幹麻不到研究所去新的開始

就是不捨 就是感恩 沒為什麼!!!

這裡 好多的感謝說不完

好多的貴人 好多的老師 好多的朋友

生科系的老師 還有我最親愛的老闆-葉思芳老師

陪我成長 從叛逆到自主….

第一天 開始….

大四了!!!!! 加油: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