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完病毒學,立刻搭火車回台北,

這都是被我爸媽召喚回去的,

還不是要幫那個什麼都不在意的弟弟複習期末考課業,

其實,弟弟還滿聰明的ㄟ,我都故意叫他敎我,刺激他自己去思考

而不是我單方面的灌輸知識,這個笨蛋弟弟還很配合勒。

總覺得有這弟弟很值得驕傲,雖然他年紀跟我差了十歲

可是我們還滿聊的來的,而且這次回家他一直巴結我,

因為他怕我不敎他數學,哈哈哈哈! 可愛的弟弟.....



現在他已經比我高了,每次都故意把手搭在我的肩上

強調他比我高! 怒!

要不是我是女生,我一定也比他高更多,死小子!




另外還要紀錄一下,被我這個小老師教導一下

他的數學平常都考不及格的,這次竟然期末考考九十七ㄟ

連老師都讚嘆連連

哈哈 這實在是值得驕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et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